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空军基地发现可疑包裹 3人身体不适住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4:49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空军基地,发现可疑包裹,有3人身体不适送医,基地紧急疏散人员。

  据报道,可疑包裹星期三(8月31日)早上出现在基地的邮局,两名邮递员和一名军人出现呼吸困难以及皮肤反应。基地指挥官说,可能只是有人寄送的化学品包装破了,他欲言又止,似乎也不敢保证那不是蓄意的行为。

  由于再过十天就是“911事件”十周年,任何破坏都很容易被联想到恐怖攻击。基地指挥官说,目前没有发现可疑之处。事实上,这种事情任何一天都有可能发生,不必反应过度。

  三名送医治疗的人员没有大碍,都已经出院。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接获报案,已经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