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央行将提供381亿日元用于动产抵押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7:12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日本银行(央行)8月31日宣布,将于9月6日首次利用新的融资支持计划,向发放动产抵押贷款的17家金融机构提供38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7亿元)资金。

  日银在6月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设立总额为5000亿日元的新融资支持计划,旨在促进金融机构向没有不动产做抵押物的中小企业提供贷款,以加强日本经济增长动力。据称用来抵押的动产包括冷冻金枪鱼、橡胶等原材料,甚至牛等家畜。

  日银还将利用以前推出的另一项融资支持计划,向99家金融机构提供1395亿日元贷款。该计划已是第5次发放贷款,余额达到2.9999万亿日元,几近用完总额3万亿日元的额度。

  两项融资支持计划均为日银以年0.1%的低利率向金融机构提供最长4年的贷款。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