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81岁大寿 美国银行送“50亿美元生日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1日17:30
资料图片:“股神”巴菲特
资料图片:“股神”巴菲特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巴菲特无疑已经成为美国股民的传奇。他不但传奇,而且长寿。

  8 月30日,“股神”巴菲特迎来了81岁大寿,华尔街各大主流媒体都献上“生日快乐”祝福。巴菲特曾经表示自己能活到88岁,而这位在业界颇具传奇色彩的投资人,在进入垂暮之年后依然非常活跃。

  就在“股神”81岁生日前,美国银行一则交易公告,成为了巴菲特的生日大礼。美行宣布,为了解决资金链紧张,美国银行同意巴菲特旗下的公司向美行注资50亿美元。

  回顾2008年金融危机时,当时巴菲特也是注资高盛50亿美元,几乎以同样的方法“拯救”了高盛和GE,赚得盆满钵满。巴菲特在声明中说,他也就是给美行总裁打了个电话,如此轻松的口吻表示出他对于这项投资的强劲信心。有中国股民曾经说过:炒股要趁年轻。退休要趁早。看看地球那边的巴菲特。80多岁了还“运筹于帷幄中,制胜于千里之外”。我只能说,这是个奇迹。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