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张家港警方“围脖”寻找十岁女孩 已遇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7:42
  中新网南京9月1日电(记者 朱晓颖)记者1日上午从张家港市公安局获知,此前警方“围脖”寻人的十岁小女孩肖某已经遇害,犯罪嫌疑人许某投案自首。

  8月30日,张家港市公安局根据接警在“围脖”上贴出寻人启事,称走失的十岁小女孩肖某住在张家港市场杨舍镇花园浜某村,身高1.31米,长发,马尾辫,并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来看,小姑娘长得清秀可爱。截至31日,寻人贴在“围脖”上被转发了数千次。直至31日晚间,张家港警方再度公布,肖某已被犯罪嫌疑人杀害,犯罪嫌疑人已被抓到。

  1日上午,警方正式公布破案细节。原来,30日13时35分许,家住张家港花园浜的市民袁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女儿肖某(8岁,小学三年级学生)于30日9时许离家后不知去向,随身携带手机关机。接报后,张家港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疑似失踪人员侦查工作预案,展开专案侦查。

  31日18时50分,犯罪嫌疑人许某(男,42岁,本市杨舍镇人)向警方投案自首。他向民警交代,8月30日9时许,他在女友暂住地、张家港市杨舍镇前溪巷附近遇见被害人肖某,遂起歹念,将肖某控制,意图勒索女孩家人钱财,因女孩反抗将其杀害。

  警方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