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欧盟将对叙利亚采取石油禁运 将于今日开始实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2日02:15
  新华网海牙9月1日电 荷兰外交大臣罗森塔尔1日说,欧盟委员会原则上已达成了对叙利亚采取石油禁运制裁的协议,预计很快开始生效。

  罗森塔尔在1日发表的新闻公报中说,制裁措施不仅包括禁止进口叙利亚原油及石油产品,同时还包括对叙利亚石油出口相关的融资和保险进行制裁。欧盟希望通过制裁限制叙利亚当局的资金来源。

  罗森塔尔说:“荷兰参加欧盟对叙利亚的石油禁运和制裁。”他说,欧盟将于明天(2日)开始实施制裁措施。

  此前,荷兰多个政党要求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停止在叙利亚的石油生产活动,但壳牌表示除非禁令生效,否则不会主动停止生产。壳牌在叙利亚每天生产1万至1.5万桶原油。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