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电总局否认发布禁港台艺人规定 湖南卫视辟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2日04:06

  广电总局否认发“禁港台艺人”规定

  湖南卫视否认收到通知,微博账号冒名发虚假信息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勾伊娜)昨日,有名为“湖南台天娱传媒中心”的微博称,“正式接到广电总局限娱令,以后港台艺人不会出现在内地娱乐电视节目中”。记者就此向广电总局求证,总局港澳办表示,对此没有出过任何规定。随后,湖南卫视表示“湖南台天娱传媒中心”这个微博账号和他们没有关系,卫视不存在天娱传媒中心这个机构,该微博纯属冒名发布。记者从湖南卫视处也了解到,湖南台也根本没有收到过限娱令。

  昨日,一个名为“湖南台天娱传媒中心”的账号,发布了一条关于限娱令的消息,称“正式接到广电总局通知,以后港台艺人不会出现在内地娱乐电视节目中”。随后,这条微博被网友迅速转发,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昨日,记者就此询问广电总局,总局港澳办明确表示,对此没有做出过任何规定,而广电总局内部人士也表示,目前也并未下发过“限娱令”的相关通知。

  作者:刘玮 勾伊娜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