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戴着耳机抢过马路被泥头车撞飞 满头是鲜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1:17

  戴着耳机抢过马路

  女子被泥头车撞飞

深圳晚报记者孙非报道 昨日14时许,宝安新区大道与金龙路交叉路口,一名年轻女子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泥头车撞成重伤。据了解,女子过马路时仍戴着耳机,被泥头车撞飞后昏死过去,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维持现场秩序,一辆泥头车停在马路中,被撞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地上能看到一摊摊血迹。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泥头车正在新区大道上高速行驶,车开到新区大道与金龙路交叉路口时,一名约20岁的年轻女子戴着耳机,突然从路边冲出,可能是想要在车到达前抢过马路。随后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年轻女子被泥头车撞飞几米远,满头鲜血倒在路边昏死过去。见此情形,肇事司机连忙下车,拨打120求救,几分钟后,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送往附近的健安医院急救。

  泥头车司机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正常行驶,不料该女子突然出现,自己刹车不及发生了碰撞。接受采访时,他的心情还很紧张,记者看到司机的手在微微发抖。

  随后,记者从健安医院院方了解到,该女子被撞伤势较重,需住院治疗,但所幸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次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