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少女入黑帮沦为性奴 割腕泣诉不知被强暴了几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2日13:29
洪靖杰(中)涉嫌性侵两名少女后,还将两人送到助手住处,作为犒赏助手的性玩物。

  洪靖杰(中)涉嫌性侵两名少女后,还将两人送到助手住处,作为犒赏助手的性玩物。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县一名专搞校园帮派的“老大”,假借收容离家少女,藉机性侵一对“姐妹淘”,“老大”先喝令15岁少女在旁观看,当面性侵14岁少女,接着再性侵15岁少女;事后还将两少女犒赏得力助手,让14岁少女又惨遭强暴。警方1日逮捕该名头目,被害人事后回想被性侵过程,泣诉:“我怀疑被"姐妹淘"出卖,才会被轮暴。”

  据警方调查,涉案主要嫌疑人洪靖杰是“竹联帮信堂”的成员,他在桃园地区吸收十多名初中中辍生加入,成立“黑家派”当老大。14岁被害少女因好奇加入“黑家派”,跟着大家打人、索讨保护费,在学校大家看到她就怕,认为这样相当威风,也因此结识邻校15岁的辍学女生,两人以姐妹相称。

  警方说,因姐姐与洪姓嫌犯熟识,2011年4月,被害少女在姐姐怂恿下离家,住进洪姓嫌犯家中吃喝玩乐,未料被洪姓嫌犯性侵,还将她犒赏给助手陈大维当玩物。

  被害少女表示,当时她与姐姐被带进“老大”的房间,门外还有周姓少年等人看守,“老大”告诉她说:“是她(姐姐)要我上你。”她抵死反抗,仍敌不过洪姓嫌犯,惨遭性侵得逞,在一旁观看的姐姐,不久也被洪姓嫌犯性侵,过程中还疑似遭喂食K他命,难过说:“当时我也不知道被强暴了几次。”洪姓嫌犯逞完兽欲,令手下将两名少女带至陈姓嫌犯住处作为犒赏。

  据悉,警方侦办帮派校园霸凌案,循线找到疑遭性侵的14岁少女,发现少女手腕上有多处割腕愈合的痕迹,经劝导她才泣诉同一天惨遭洪姓嫌犯、陈姓嫌犯性侵过程,怀疑遭情同姐妹的中辍女生背叛,“我怀疑是被姐姐设计了。”由于被害的画面不断在脑海浮现,每天都作噩梦惊醒,她才会多次割腕自残。

  警方展开地毯式搜索,1日一举将洪姓嫌犯、陈姓嫌犯等人逮捕到案,洪姓嫌犯否认性侵,辩说:“没有这回事,她们只有来我家住而已。”洪姓嫌犯等人讯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等罪嫌法办,12名未成年则依“少年事件处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