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政府决定提前解除地震与洪水灾区限电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21:18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2日晚提前解除了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和遭遇暴雨袭击地区的限电令。日本政府认为酷暑已经过去,供电能力有所恢复,对电力不足的担忧逐渐缓和。东京电力公司供电区原定于本月22日解除限电令。提前解除限电有利于经济活动的正常开展。

  日本政府决定9日晚全面解除东京电力和东北电力供电区内的限电令,今后将转为应对冬季将出现的用电高峰。

  本次解除限电的对象为地震灾区岩手、宫城、福岛3县全境以及遭遇暴雨袭击的青森、新潟、茨城、栃木和千叶各县的部分地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