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遂宁动物园黑熊失踪 风景区内居民情绪平静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9月02日23:58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黄云 唐智增 方炜发自射洪)23:30,今日上午黑熊失踪消息传出后,遂宁电视台记者屈砾与同事赶到平安寨动物园,当时搜捕组已完成两次搜寻。在黑熊居住的圈舍墙上,发现了抓痕和掌印。两三米高的墙外,树枝有被踩压的痕迹。动物园饲养员告诉屈砾,这只快九个月大的黑熊性格内向,“越狱”前一天,还自己在圈舍水池洗了澡。

  虽然黑熊行踪不定,但当地人包括风景区居民情绪稳定,也未出现大规模撤离现象,大部分居民选择闭门留在家中。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欣介绍,六个多小时的搜捕,民警和警犬均已精疲力尽,但搜捕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