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陈水扁提醒陈致中参选民代:有时同志比敌人可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3日08:59
陈幸妤2日到台北监狱探视父亲陈水扁,转述扁提醒陈致中参选“立委”要做好“心理准备”。台湾《中国时报》

  陈幸妤2日到台北监狱探视父亲陈水扁,转述扁提醒陈致中参选“立委”要做好“心理准备”。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2日到台北监狱探视父亲,她转述扁对于儿子陈致中参选“立委”的看法,扁表示尊重致中个人参选意愿,但提醒陈致中,“有时候同志比敌人更可怕”,心里一定要有底,心里要有准备。

  陈幸妤说,她还没跟母亲谈过相关问题,不知道她的意见。至于她个人也尊重弟弟的决定。

  与陈水扁私交甚笃的前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表示,陈致中屡被修理,加上扁入狱近三年,社会关心的人多、台面上关心者少,陈致中出来努力,为了父亲和他自己,参选“立委”是人之常情。

  陈致中提到党内要双赢,陈水扁认为这需要极大的智能与勇气,扁说他尊重陈致中的决定,但提醒要好好去思考如何才能达到双赢,希望他做任何决定,都不要伤害民进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