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石首在押人员审前死亡续:尸检结果公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3日08:21
  “湖北石首在押人员审前死亡”追踪

  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凌晨,法医公布湖北石首看守所死亡在押人员初步尸检结果:排除窒息或机械性损伤致死,部分内脏器官呈病理异常,具体死亡原因需待法医病检分析后得出。对于此前外界普遍关注的“烟头大黑点”,法医称系皮肤病所致。

  死者姚俊开的家属说,解剖结束后,法医曾口头通报,死者内脏有点状和片状出血点,呈病理异常,排除窒息或机械性损伤致死。对于死者双腿数十个烟头大的黑点,法医解释,系皮肤病所致,而非烟头烧烫形成。家属称,法医取走部分器官和皮肤,具体死因需待分析结果出来。

  姚俊开8月30日死亡。石首市检察院后介入调查,经询问姚的同监室人员、查看看守所和驻所检察记载、调阅看守所监控录像,认为姚未遭他人殴打。

  作者:刘刚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