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军方对失事飞机和遇难者遗体展开水下搜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4日02:07
  新华网圣地亚哥9月3日电(记者赵燕燕 叶书宏)智利军方3日中午宣布对失事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展开水下搜寻。

  智利空军发言人马克西米利亚诺在3日中午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截至目前已有4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其中两男两女,所有遇难者遗体将被运回智利本土进行身份确认。

  胡安·费尔南德斯市长莱奥波尔多·冈萨雷斯向媒体证实,4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时漂浮在海面上,没有穿救生衣,随身携带的双肩背包内一部便携电脑已经“粉碎”。

  智利媒体援引军方消息称,飞机很可能直接撞向海面,机上21名乘客可能全部遇难,一股强劲的侧风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

  据报道,飞机失事水域水深在50米到100米左右,当天气候条件不错,海浪平缓空气透明度较高,适合搜救行动。除了8名深水潜水员,搜寻小组还将启用潜水艇和深水机器人参与作业。

  当地时间3日上午11点左右,装载搜救物资的智利空军“大力神”运输机飞往胡安·费尔南德斯群岛,当天晚些时候飞机将运回部分遇难者遗体。

  智利军方一架搭载21人的军用运输机2日傍晚试图在胡安·费尔南德斯岛机场降落时与控制塔失去联系。出事前,飞机曾两次试图降落胡安·费尔南德斯机场均未成功,随后控制塔与这架飞机失去联系。

  据智利空军消息,出事飞机上共搭载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1人,其中5人是智利国家电视台震后重建摄制组人员。胡安·费尔南德斯机场空管中心消息称,当天胡安·费尔南德斯机场天气状况良好,飞机降落前符合所有安全程序。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