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童命根遭藏獒咬伤续:伤人藏獒被打死(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04日03:19
藏獒被牢牢控制住。
藏獒被牢牢控制住。

藏獒打死后被警方运走。
藏獒打死后被警方运走。
 
  记者向别墅内的保姆询问具体情况时,对方手在颤抖着,嘴里咕噜:“都怪我不好,一时大意了!”记者近距离接触狗舍发现,大约10平方米的狗舍由透明钢化玻璃构成,里面加固了铁栅栏。狗舍内,独立卫生间,挂壁空调,电风扇一应俱全。

  可怜的一家人

  两岁小宝遭发疯藏獒咬伤“小弟弟”后,小宝伤情也牵动了众人心。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再次赶到南京市儿童医院探访小宝伤情时,发现前晚伤后疼得发抖,到后来无力哭喊的小宝,多处伤口包上纱布,插着一根细细长长的导尿管,正躺在病床上沉沉地睡着了,身上的被子已被特制的铁架子支起。

  一夜未合眼的亲戚林先生很大的手机通话声也没能将其吵醒,小宝的父亲陈国强坐在一张矮凳上,用手不停抚摸着儿子不算浓密的头发,一红一绿两个奥特曼是小宝临睡前刚刚玩过的玩具。床边地上摆放着水果、小汽车等玩具和窗台上放着鲜花,小宝的父亲说:“这是伤人藏獒的主人,上午刚刚送到病房里的。”

  抱着小宝转到儿童医院治疗的亲戚林先生,一夜没有合眼,林先生说:“这下孩子罪受大了,关键是还不知道将来对孩子的影响会有多大!”而对于孩子的手术情况,一直陪在小宝身边的林先生说:“当晚泌尿外科值班医生检查后,又请来了其他科室医生会诊,最后在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开始的手术,手术到凌晨两点半结束的。”

  后据小宝的亲戚林先生介绍,手术过程中医生帮小宝切除了被撕脱一半的包皮,发现龟头处也有部分遭藏獒牙齿咬伤,但这些也只能靠以后慢慢愈合。“孩子除了"小弟弟"包皮被切外,大腿上和腹股沟处的两处伤口,医生缝了10多针,最深的一个牙洞深及腹腔没法探到底,孩子推出手术室后,看着孩子发白的脸,他爸爸都要吓瘫了。”

  “孩子早上醒来就哭着要妈妈,但因为昨天一夜没有睡好,哭着哭着就又睡着了。现在我们没有其他想法,就是能够尽快治好孩子的伤。早上听说我老婆右手肌腱被咬断,目前有4根手指无法抓握,你说我们将来怎么办,小孩子两岁,我爱人也才二十五六岁。”说到这时,这位不善言辞的小伙子眼圈发红。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南京市第二医院8楼住院部,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宝妈妈陈丽霞,其右臂留下20多个血洞,被医生缝了30多针。

  她知道孩子病情稳定后,才稍稍放下了心,而回忆起藏獒口中夺回孩子那一刻,仍显得心有余悸。她介绍,事发当晚,她和亲戚各自带着个男孩到小区里散步,晚上9点准备回家睡觉时,亲戚家4岁多点的男孩带着她家两岁儿子走在前面,她和亲戚紧跟在身后,但是不知什么时候,突然窜出一条1米多高的大狗,对着她家孩子裆部就是一口。“从小宝到我接连被咬,也就3分钟左右,但是那3分钟确实把我吓蒙了,看到孩子被咬后在地上被连甩带拖,我心都碎了,上前不顾一切抢回了孩子。”

  “当时,我从这条大狗嘴里夺回孩子后就抱在了左手上,可是那个大狗还不走,又开始扑上来用爪子扒我右胳膊,想咬我怀中的小宝,我就把孩子用左手举得更高一些后,并顺势用右胳膊去挡,那个狗就像疯了一样,抓破我衣服后对着我右胳膊连咬几口。”小宝的妈妈顿了顿接着说:“那个狗太大了,今天我才知道是藏獒,被咬的时候,我根本不敢动,只能用右胳膊护着怀中的小宝大哭,最后那条藏獒就跑了,今天我才发现我除了胳膊被咬外,膝盖上也到处都是瘀伤。”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小宝的病情,我希望他以后没有什么问题。”说完这些,小宝妈妈闭上眼睛,不愿再说什么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