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演讲稿撰写人拟离开白宫 前往好莱坞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4日10:41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一名演讲稿撰写人打算本月离开白宫,前往好莱坞发展。

  《华盛顿邮报》2日报道,这名演讲稿撰写人名为乔·洛维特,现年29岁,被认为是奥巴马最出色的“写手”之一。

  洛维特打算在好莱坞撰写喜剧剧本,“我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写喜剧,写创新性的文字。我希望写出自己的声音”。

  按照洛维特的说法,他离开白宫,与奥巴马调整人员备战2012年总统选举无关。

  这名白宫“笔杆子”为奥巴马撰写多篇演讲稿,包括一系列有关金融改革的稿件。

  《华盛顿邮报》认为,洛维特实现“华丽转身”的难度较大。先前一些官员离开白宫前往好莱坞,但成功者甚少。

  不过,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的演讲稿撰写人埃利·阿蒂是一个例外。阿蒂作品热卖,是好莱坞热播电视剧《豪斯医生》的编剧。(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