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前总裁卡恩携妻重返法国 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5日01:30

  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3日携妻子从纽约乘飞机返回法国。当天夜间,斯特劳斯—卡恩和妻子安妮·辛克莱离开纽约曼哈顿一处租赁的豪宅,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斯特劳斯—卡恩身穿深色服装,在机场向其他乘客挥手致意,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法新社以斯特劳斯—卡恩的一些朋友为消息来源报道,斯特劳斯—卡恩搭乘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预计4日早上抵达巴黎。

  今年5月14日,斯特劳斯—卡恩被指在纽约一家酒店性侵犯女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他当天准备搭乘客机回国,起飞前10分钟被纽约警察带走。

  斯特劳斯—卡恩面临性侵犯指控,被迫辞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纽约一家法院上月撤销了对他的所有指控。

  不过,迪亚洛已经对他提起民事诉讼。

  斯特劳斯—卡恩先前说,他回到法国后,将做出更详细解释。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