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现豪华婚车队堪比汽博 法拉利宾利扎堆(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05日01:54
新郎站在劳斯莱斯轿车旁
新郎站在劳斯莱斯轿车旁

  城市晚报讯 在长春街头同时见到两三辆豪华汽车算不上稀奇,但昨日早上,记者看到了包括身价上千万的劳斯莱斯的豪华婚礼车队,后面紧跟着价值500万左右的宾利、玛莎拉蒂、以及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等跑车多达30多辆,再后面还有20多辆清一色的路虎越野车,这样的车队,谁看了都会咋舌。

  昨日6时许,记者经过长春市亚泰大街和繁荣路交会处附近一小区时,看到小区大门口停着一个包括几十辆各式各样豪车的婚车车队,其中有钻石黑的劳斯莱斯,更有顶级豪华轿车宾利,以及意大利的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跑车更是多达几十辆,而且不断还有豪华轿车汇入进来。

  一个小时后,豪华轿车已经汇聚了近60辆,其中一款世界上著名的运动汽车生产厂家的莲花牌跑车最为拉风。这些车的驾车者都是年轻人,其中还有几位是漂亮女郎。现场的人告诉记者,手持对讲机的男子就是新郎,其父亲的生意做得很大,所以儿子的婚礼特别有排场。

  上午7时许,新郎站在劳斯莱斯轿车旁一挥手,高喊一声“出发”,数百名宾客应和一声,随即,近60辆豪华轿车发动,打着双闪,紧跟着新郎乘坐的劳斯莱斯轿车沿亚泰大街向南飞奔,去迎接新娘。其车队豪华的场面,恐怕让一些大型车展都望尘莫及。(记者 姜伟 报道/摄)

  作者:姜伟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