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开普敦海滩遭遇两年前一搁浅货轮漏油污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2:32
  据新华社电 南非城市开普敦的海滩3日遭遇一大片黏稠浮油污染,浮油来自一艘两年前搁浅的货轮。

  土耳其货轮“塞利1”号2009年9月在开普敦以西海域发生引擎故障后搁浅,船上载有煤、重质油和柴油。为避免造成污染灾难,船内大部分货物不久即被运走。

  南非一家报纸3日报道,开普敦居民当天清晨醒来后发现,海滩受到严重污染,大约1公里长地带盖上黏稠浮油,一些动物死亡。开普敦当局警告当地居民不要靠近受污染地区,禁止游泳。

  这艘货轮尽管搁浅两年,但尚未被完全拆卸。南非官员说,新发生的漏油可能由于部分船体因海洋恶劣条件受腐蚀所致。

  南非气象机构先前发出警告,本周末南非附近海域将出现强于通常水平的激流,西开普省天气恶劣。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