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卫生局严查旅游景点诊所 避免患者游客不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2:57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昨天,北京市卫生监督所消息称,在近日开展的多部门联合整治旅游景区医疗机构行动中,发现位于昌平的北京市皇家艺苑小人国旅游世界诊所与旅游场所存通道,为避免出现游客被欺诈行为,该通道当即被要求封堵。

  据了解,现场检查中,虽未发现诊疗行为,但该诊所连接旅游景点,游客可以通过该诊所进入。为了避免患者与游客不分,执法人员要求该诊所将通往旅游场所的通道进行封堵,除了用作紧急安全通道,平时不得开启。

  据了解,北京市皇家艺苑小人国旅游世界诊所原为北京京城煌苑中医门诊部,作为旅游景点医疗机构,该医疗机构一直是卫生监督所重点监督对象。该医疗机构已于2010年9月28日签订旅游景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责任书,并于2011年1月4日变更为诊所。

  昌平卫生监督所表示,旅游景点医疗机构因其所处特殊地理位置,易成为违法行为高发区,其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旅游景点医疗机构的监督和查处力度,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联合执法,确保旅游景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