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多个警种便衣民警反扒 半个月抓获71名扒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5日08:05
  中广网重庆9月5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公安局昨天通报,8月17日以来,重庆反恐、特警、交巡警、治安、公交等多警种便衣民警上街反扒。截止8月31日下午17时,警方累计抓获街面“两抢一盗”现行作案人员71人,挽回损失折合人民币1万余元。

  8月19日8时许,在145路公交车上,杨某趁上车拥挤之机进行扒窃,被反扒民警现场抓获,缴获被扒窃的手机两部。目前,杨某已被渝中区分局刑事拘留。

  9时许,反扒民警在渝能国际车站发现3名形迹可疑男子,于是一直紧随其后秘密跟踪,最终嫌疑人在公交车上对一女乘客实施扒窃时,被反扒民警现场抓获,当场收缴被扒窃的红色小包。

  据了解,8月17日以来,刑警、反恐、特警、交巡警几大警种的105名便衣民警,分别在解放碑、朝天门、菜园坝等主城11个重点区域开展反扒工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