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登记选民逾350万 官员吁民众积极参与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9:27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3日表示,香港现时有355万名登记选民,呼吁所有登记选民在11月6日的区议会选举中投票,而所有有兴趣为香港服务的人士,可考虑登记为候选人,登记期9月15日开始。

  在选举委员会的选举中,区议会的代表增加了近3倍,目前有42位区议员可以在选举委员会中做代表,今后则有117位,在10个月内亦会有4位补上作“特别委员”。由于选举委员会的选举会影响行政长官的产生,所以区议会议员的角色很重要。

  谈到填补立法会议席空缺安排的咨询会时,林瑞麟表示已有正式渠道,让市民表达意见,港府已听到他们的声音。

  他说,港府在每场公众咨询会前,都有与主办单位和警方联络,由他们作评估,派驻人手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