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被称选举“票房明星” 蓝营民代纷挂合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09:42
国民党台南市第4选区“立委”参选人苏俊宾挂出与马英九的合照广告牌,用行动破除谣言。台湾《联合报》

  国民党台南市第4选区“立委”参选人苏俊宾挂出与马英九的合照广告牌,用行动破除谣言。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5日电 马英九在台湾南部是“票房毒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立委”参选人苏俊宾、谢龙介悬挂与马英九合照的大型广告牌,用行动破除“谣言”,表示马英九不但不是“票房毒药”,还是“票房明星”。

  距离明年1月14日的选举投票日只剩下100多天,马英九最近勤走台湾南部,希望为选情加温,抢攻绿营大票仓。但有人声称国民党“立委”参选人不愿悬挂与他合照的大型广告牌,指马英九“在南部是票房毒药”。

  “完全是谣言!”苏俊宾说,早在两周前就悬挂与马英九合照的大型广告牌,当初印了1万份两人合照的面纸,短短1个月内就被索取一空,已加印3万份,可见马英九不是“票房毒药”,应该是“票房明星”。

  谢龙介也从9月开始把与马英九合照的大型广告牌,悬挂在竞选服务处,希望能发挥“母鸡带小鸡”的作用。他表示,签订ECFA让台湾南部的农渔产业大幅提升,马英九也曾宣示要投入7000亿元新台币资金活络台湾南部经济,可见马英九重视南部的决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