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人大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以做好监督工作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楠
2011年09月05日14:57

  本报讯(记者张楠)为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监督工作计划起草制定工作,从今天起一直到25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开始向社会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执法检查,提出监督议题建议。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6号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工作协调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邮政编码:100022。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jiandu@bjrd.gov.cn。

  此外,也可以登录北京人大网www.bjrd.gov.cn,填写监督议题建议表,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J204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