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女童饿着肚子被诱奸 警方正协力追查嫌疑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5:40
 

 


  9月初,村里13岁的阿香(化名)被诱骗强奸的消息,在梅州五华郭田镇布美村那深山老林内外被传得沸沸扬扬,“‘村姑’实在太缺德了,怎能将年仅13岁的女童诱骗至百多公里外的揭阳被人强奸呢?”

  目前,五华揭阳两地警方正协力侦查本案。

  女童被骗去山外遭强奸

  五华县郭田镇布美村地处深山老林,读三年级的阿香放暑假在家,阿香家是村里的特困户,阿香在七姐妹中排行老四。8月16日下午,人称“村姑”邓东红的女儿突然来到了阿香家,对阿香说:“你到我家去吧,我妈妈有两件衣服要送给你。”因家贫,听到“村姑”要送衣服,阿香也就跟着这个同龄人来到邓东红家,早有“准备”的邓东红见到阿香,一手拿出衣服,一边假惺惺地对她说:“我带你出去玩玩。”邓东红立即带上小阿香就坐上了一男子的小车。从布美村出发一路翻过山岭,又上了汕梅高速,一路上,邓东红对阿香又哄又骗,单纯的阿香根本就没料到两个多小时后,她就被人蹂躏了。

  车驶进揭阳市马牙路段,此时,揭阳市区华灯初上,阿香就像个小绵羊一样乖乖地坐在车上。车在某酒店门口停下来,邓东红将阿香交给一位骑摩托车接应的男人。

  阿香回忆道:载她的这个男人约50多岁左右,又肥又胖,她被拉到了一栋陌生的楼上后,房间内阿香被他脱光内外衣,先洗澡,再被“温柔”抱上床,迷糊中的阿香就这样被这个男人给强奸了。此时,阿香还没有吃上晚饭……

  五华警方连夜取证

  数个小时过去了,身心备受折磨的阿香又被该男人送回,踏上回家路。阿香告诉记者,回家的路上邓东红还对她说:“听话,不要告诉爸妈,阿姑明天给你买鸡翅膀,再给你送50块钱。”晚上10点多钟,惊魂未定的阿香回到布美村,当晚她寄宿在阿婶家。懵懵懂懂的她只知道这场遭遇来得十分突然,也非同寻常。

  第二天早上,阿香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你到哪里去了?”妈妈说,全家人心急如焚找遍了全村所有角落。此时,阿香开口将昨晚发生的一切告诉妈妈,近20个小时,她才吃上了一碗稀饭。

  消息很快传到了阿香的姑妈及其他亲戚耳中,大家火冒三丈,姑妈当即领上阿香走进郭田派出所。郭田派出所马上传唤邓东红。询问中,邓东红先是否定,但阿香姑妈当场出示了阿香沾满鲜血的内裤,在事实面前,邓东红终于向警方交代诱骗阿香到揭阳的事实。五华县公安局立即派人赶赴揭阳与揭阳警方共同研究案情,同时将阿香送到县医院接受妇检,并将阿香提供的证据送上级检验。

  二姐此前也被“村姑”骗走

  9月3日,记者来到阿香家,这是一个特别贫困的家庭。有村民告诉记者,阿香父亲邓某今年52岁,因懒惰好喝酒一事无成,结婚后,先后生下七个女儿,别说管好孩子了,就连一日三餐都难保。

  阿香家家徒四壁,破屋是向村民租来的。走进这个家,只见仅有的20多平方米的老屋,分一厨房一住间,灶台是用几块红砖砌围起来的。

  村民们说,如今阿香的父亲出外打工,家中七姐妹中的大姐早年跟人私奔,二姐五六年前也是被邓东红以“介绍工作”为名骗到揭阳,如今22岁的她音讯全无。没读过书的阿香妈整日以泪洗面。一家子每天吃了上顿不知下顿。

  闻讯记者来采访,阿香就读的布美小学领导也来了,他们说:“阿香这么小就被人诱骗到山外强奸,那些人禽兽不如。” 据邓东红交代,当天用小车载阿香到揭阳的男子是水寨大坝张姓青年。五华县公安局长林锐华对记者表示,目前,邓东红已被五华警方控制,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