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对夫妇被剥夺抚养权 因放任儿女肥胖过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5日14:45
英国一对父母因把孩子养太胖被剥夺抚养权。图的两边是父亲和母亲。
英国一对父母因把孩子养太胖被剥夺抚养权。图的两边是父亲和母亲。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一对父母近日被剥夺了四个孩子抚养权。孩子们将被慈善机构收养或被其他人家领养,直到成年后才能回到父母身边。而这一悲剧的原因竟是父母未能控制孩子的体重,任由孩子超重。

  由于保护未成年人隐私,这家人姓名没有公开。这对父母显然对这一判决十分不满。42岁的母亲说:“我们或许不是完美爸妈,但是我们真的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孩子。而想想以后,我们就看不见他们了。这怎么让人受得了。我们觉得,就连囚犯的人权都比我们多。”

  据悉,由于这家人体重超标过多,所以政府安排他们住进一套由社会服务部监控的瘦身居室,一家人的饮食接受严格限制。当时父亲就感到非常不满:“当你吃东西时,社工就在旁边盯着,这实在让人受不了。”然而,近三年时间过去了,孩子的体重仍然直线飙升,减肥彻底失败。于是市议会决定将其中4个孩子送走,剥夺父母抚养权。对此,父亲称自己一定要打官司要回自己的孩子。“我们肯定会斗争到底,迎回自己的孩子的。”父亲说。

  这一事件也在网上引起不小风波。大部分网友反对这一裁决,有网友留言称:“如今青少年未婚先孕、打架、偷窃、滥用药物,这些不见社工管,反倒肥胖倒有人管了,双重标准!”还有人留言直斥社会服务部就是“一群蛀虫”,也有人说这是政府光明正大地“偷小孩”。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