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有计划耗费巨资在客机上安装反导弹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6日10:10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日援引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有计划在客机上装备防卫系统,以应对来袭导弹。

  报道称,以色列国总理内塔尼亚胡主持的安全内阁会议已作出相关决定。根据该项决定,出于对可能受到地对空导弹袭击的担忧,对所有以色列民航机进行反导保护的一项计划将加快实施。以色列国家电台报道称,防御系统的大部分已经生产完毕。

  据了解,以色列当局数年前就已做出决定,保护民航客机不受导弹攻击。2002年,一架以色列客机在肯尼亚海滨城市蒙巴萨上空险被一枚地空导弹击中。

  据以色列《新闻报》报道,所有民航机装备反导武器系统,将耗资8700万美元。报道指,鉴于阿拉伯邻国政局动荡,以色列认为,正受到越来越大的恐怖威胁,因此需要加强对民航客机的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