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同性恋政策将废除 数百名士兵申请重返军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2011年09月06日18:03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时报》9月5日报道,尽管再次返回军中可能受到歧视,但许多曾因同性恋被开除军籍的美国前士兵,现在正申请重新加入军中服役。他们的理由很多,有人需要稳定的收入和保障,有人则因无法适应平民生活。

  美国军中的“不问不说”同性恋政策将于今年9月20日被正式废除。据统计,因为该政策被开除军籍的13000多名男女同性恋中,已经有数百人与征兵人员联系,表示想重回军队。布鲁-柯帕斯(Bleu Copas)就是其中一员。在他在军中服役三年后,有人向其指挥官发送电子邮件,举报他是同性恋,柯帕斯于2006年被开除。因为依照“不问不说”政策,军中禁止公开同性恋者身份。柯帕斯回忆称:“那几乎毁掉了我作为人的全部价值。”

  报道称,美国政府欢迎前同性恋士兵申请重新服役,但这些因为同性恋被开除的士兵不能获得特殊对待。他们必须通过身体测试,以证明他们拥有在军中生存所需的技能。一些士兵因为年龄超过界限,可能无法重回军中。即使他们通过测试,也不能保证他们能重新回到以前的部队,或者担任以前的军职。此外,由于美军开始裁军,一些人可能因为无法被安排而遭到拒绝。

  五角大楼发言人艾琳-莱内斯(Eileen Lainez)说:“我们将根据申请者的资格、军中所需职位来录取士兵。”申请重新参军的同性恋者的想法多种多样,有人说想要完成他们未实现的梦想,也有人希望获得稳定收入以及医疗和退休保障,还有人则渴望为国家服务。(李金良)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