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站中秋加开23对临客 动车高铁或成出行首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6日20:06

  中新网上海9月6日电(阮剑如)上海铁路部门6日称,今年中秋假期上海站计划加开临客23对,预计将输送旅客81万人次,乘坐动车高铁出行或成为上海市民旅游、探亲首选。

  据铁路上海站介绍,计划开行临客23对,其中管内临客主要为沪宁、沪杭方向分布在旅客出行高峰及早晨、夜间时段,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如上海站增开沪宁南京、苏州、无锡方向列车,上海虹桥站增开沪宁沪杭南京、杭州、宁波东方向列车,上海南站增开杭州方向列车。此外,上海站还增开南宁、南昌、沈阳北方向直通普快临客列车,及江山、蚌埠、阜阳方向管内普快临客列车,运送高峰出行的旅客。

  上海铁路部门表示,中秋小长假期间,将采取加派售票人员、增开售票窗口等措施,缩短旅客买火车票等候时间,并运用多种售票方式,发挥车票代售点、自助售票机、95105105电话订票、网络订票购票便捷的特点,方便旅客多样化的购票。

  上海铁路部门提醒市民,为避免出行高峰客流集中,市民可尽早就近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