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常州两车追尾槽罐车爆燃 致31吨苯乙烯泄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07日03:20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9月6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常州市戚区戚月线崔桥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煤炭的翻斗车与一辆满载31吨苯乙烯的槽罐车发生追尾,槽罐罐体在相撞中发生爆裂,随即车身燃起大火,槽罐车内装运的化学品苯乙烯发生泄漏,火势蔓延到路边的一家木业厂。经过消防官兵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最终成功熄灭大火。所幸除了翻斗车驾驶员在事故中被烧伤,两车其余人员受伤都并不是很严重。

  出事的翻斗车和槽罐车几乎完全陷入了火海,现场浓烟滚滚,后车右车头与前车车尾紧紧粘在一起。由于车祸就发生在美尔佳木业厂的大门口,加上该厂坐落在公路旁的低洼处,与公路有大约1米多的落差,槽罐车内泄漏的苯乙烯顺着斜坡流到大门口,大火也跟着烧了过来,沿着木业厂边沿开始燃烧。

  张女士是木业厂里的工人,据其介绍,当时他们20多名工人正在车间内作业,车祸发生后,老板突然跑进车间,大喊着叫大家赶快往外跑。正当他们从车间里冲出来,眼前的一幕把他们都吓坏了,整个厂门已经变成了一片火海,大火越烧越旺,火焰像海浪一样从外围一波一波地朝厂内涌过来。这时有几个男性工人搬来车间内的一个梯子,车间内的十多个工人都顺着梯子翻墙逃生,剩下的就都从后门跑了出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肖轩 郭靖宇 文/摄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