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闹市拍板砖操长棍打群架 一学生受伤死公厕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金可
2011年09月07日07:22

  本报讯(记者 金可)前天,一名中学生死于东城区东四西大街地铁5号线东四站C口附近的一公厕内。据了解,死者生前曾参与打群架。

  据目击者称,前晚6点多,十余名少年聚集在附近一酒店东侧的胡同里,拿着板砖、棍子打群架。很快,一名学生被打破了头,另一名学生腰部被扎伤。打斗中,附近店铺的玻璃有的被砸碎。

  据了解,双方斗殴是因一女生而起,当时这名女生也在现场,斗殴前双方为她发生争执。

  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被刺伤的学生用手捂着伤口,和几个同伴一直往东追着几名学生,边跑边踉跄,显然是受了伤。跑到公厕附近,受伤的男孩支撑不住,跑进公厕,不久就听说有人死了。事发后,有人跑到路口附近找来一名执勤的交警并拨打110报警。

  据了解,警方随后在附近找到了多名参与斗殴事件的学生,并将其带走调查。

  经确认,死亡学生为东城区某校在校生,昨日,东城区教委表示,出于保护学生隐私和配合公安机关办案考虑,他们对该事件暂不回应。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