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咸阳孕妇产后肚子里留一米长纱布 院方称不知情

2011年09月07日10:23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建 姜南楠)产妇生小孩本来是一件喜事,然而家住三原县的小朱在妻子生产过后,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40多天前,家住三原县庙张村的小朱一家人都很高兴,因为他的妻子顺利的产下了一个女婴。然而就在出院后的那一个礼拜,她发现身体出现了一些异样。

  小朱的妻子:我回家之后觉得下体疼痛,可胀,坐都坐不了,后来去卫生室一检查,发现我产道里面有止血纱布,之后那的医生就帮我把纱布取出来了。

  小朱:发现纱布以后我去医院找负责人,他们本来说的好好的让42天之后去检查,说给处理,后来我又去找他们,他们态度就变了,现在也没有人管,也不知道是谁放的,没人道歉。

  惊人纱布一米长

  小朱口中说的纱布现在就在记者手边,他自从取出来以后就放在袋子里面保管着,袋子里面一共有两块纱布 都是已经被鲜血染红,氧化后变成了褐色,其中的一块特别长,宽大概有5厘米,长大概要有1米左右,很难想象 这么长一块纱布在小朱的妻子身体内有多么难受。

  小朱说,妻子因为这块纱布而不得不打消炎针,因为怕体内有药的成分奶水会不好,打针的那几天妻子都没有喂孩子母乳。看着孩子吃不好又哭又闹,一家人心里都不是滋味,也更让他们对医院不作为的态度感到气愤。

  小朱的妻子:我们现在就是想让医院给我们一个说法,让放纱布的医生或者护士给我们道歉、赔偿。

  医院称完全不知情

  记者来到了小朱妻子当初生产的地方,三原县妇幼保健医院。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并且对这件事毫不知情。经过记者的沟通,这里医务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重新对这件事进行登记,并且三天之后给小朱一个答复。记者也将继续关注这件事。

  相关新闻:乾县一孕妇在医院危在旦夕却找不到大夫 母子双亡

  乾县一名32岁孕妇突然肚子痛,被乾县人民医院救护车拉到该院妇产科治疗。孕妇出现紧急情况时,患者丈夫却找不到大夫。孕妇死亡后,患者丈夫将死因归结为抢救不及时,要向医院讨说法。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