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一出租车司机绕路挨批 后备箱囚禁乘客被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7日10:16
  德国警方说,汉堡市一名出租车司机使用后备箱囚禁乘客,受到绑架罪名指控,5日还押候审。

  当事司机现年57岁,4日在汉堡一处商业区搭载女乘客。这名32岁的女子回忆,她发现司机绕路,企图以此多收路费,随后与司机发生言语冲突。不料,司机突然用拳头打她的脸,拉她下车,锁进汽车后备箱。

  司机继续开车前行,一段时间后停车离开。女子在后备箱内大声呼救,引来路人注意,终于在被囚6小时后获救送医。

  检察官说,司机出庭时承认,自己确有绑架行为。他的动机现未明确。

  另外,按警方说法,另一名24岁的女子指控,自己险遭同一名司机绑架。女子证词显示,她4日早些时候坐上出租车,要求下车被拒,后在出租车因红灯停驶后逃离。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