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前防长盖茨回母校任名誉校长 奥巴马发声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7日10:25
  新华网华盛顿9月6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威廉-玛丽学院6日宣布,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将出任学院的名誉校长。这是盖茨从国防部退休后公开出任的首个职务。

  威廉-玛丽学院方面说,盖茨将接替现任名誉校长、前最高法院法官桑德拉·戴·奥康纳。奥康纳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结束。

  盖茨1965年从威廉-玛丽学院本科毕业。对于回到母校当校长,盖茨说自己感到极为荣幸,并将努力让学院的各种优良传统得以延续。

  对于盖茨的新工作,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说,他相信盖茨将把他在担任公职期间的使命感和正直人格带到新的岗位。

  威廉-玛丽学院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建于1693年,在美国高等教育机构中,建校时间仅晚于美国最古老大学哈佛大学。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