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奎塔发生连环爆炸案 死亡升至23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7日16:25
消防队员正在为爆炸中起火的车辆进行灭火
消防队员正在为爆炸中起火的车辆进行灭火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塔7日发生的连续两起爆炸袭击中的遇难人数增至23人,另有40多人受伤。

  据高级警官沙克尔(Hamid Shakil)说,7日,一名袭击者在当地边境军团副团长的驻地外引爆了其装在汽车上的炸弹。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进入建筑物内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边境军团副团长哈扎德(Farrukh Shahzad)和其至少一个孩子在袭击中受伤,他的妻子死亡。

  据悉,死亡人群中包括两名儿童。此外,边境军团的7名士兵以及一名军官在袭击中遇难。

  在哈扎德的住处外,多辆安全车辆和摩托车被包裹在熊熊火焰之中。当时这些车辆正在等待护送哈扎德前往工作地。沙克尔表示还在对这些车辆中的人数进行核查。

  此外,附近的一座清真寺以及多所官员的府邸在爆炸中严重受损。

  边境军团是巴基斯坦的准军事部队。5日,该军团宣布逮捕了一名曾策划袭击美国、欧洲以及澳大利亚的塔利班头目。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