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11光影的记忆

2011年09月07日18:05

  《阿玛迪罗》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真实的阿富汗战争纪录片,记录一班丹麦士兵被派往阿富汗服兵役与塔利班作战的故事。

  《阿玛迪罗》讲述了战争中年轻士兵们的故事,他们如何在阿富汗失去了少年的纯真。“阿玛迪罗”是其中一名丹麦士兵的名字,他被派往阿富汗的赫尔曼德担任哨兵。而正是导演扬努斯·梅兹·彼得森对这些身处前线的年轻士兵进行了6个月的跟拍,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也试图寻找这对于战争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幕后花絮

  丹麦导演扬努斯·梅兹·彼得森执导的纪录片《阿玛迪罗》摘获了第63届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评委团大奖。本片是从20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最终摘获大奖,也成为有史以来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唯一摘获评委团大奖的纪录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