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男子内急“憋出”找公厕软件 20万人次下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7日18:57

  中新网南京9月7日电 (记者 朱晓颖) “最近公司一直在讨论做什么软件的问题,有一天,我中午从办公室出来上厕所,结果大楼里人多,上厕所排队,我又内急,一憋就突然想到就要做这个找公厕。3周后,软件发布,20万人次下载,现在覆盖南京1000多个厕所。我们还要做全国的找公厕软件。”7日,南京一家网络科技公司职员黄利告诉记者。

  在南京地方方言中,“噢粑粑”意为“解大手”。据该公司营销总监田婧说,这个被内急憋出来的灵感软件,名字就叫“噢粑粑”、“全天候内急助手”。只要用支持安卓、i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IPAD免费下载软件,就能以最快速度在附近找到厕所,解决“内急”。目前,全国已有20万人次下载、7万人安装“噢粑粑”。

  田婧表示,目前,南京1000多个公厕已收录在内,公司还“立志”收录全国公厕地址、地图,为使用者提供导航。

  9月底,升级过的“蹲客”版本将上线,每个公厕的卫生设施、蹲坑数量、后期排队时间,繁忙程度都会有所体现。“女厕所排队时间比男厕所的长,所以,如果女生看到软件显示公厕繁忙系数很高,最好还是另作选择。”黄利说。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