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罗斯一架客机起飞时坠落 致35人遇难2人生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9月07日21:44

  最新消息:俄新社报道,俄紧急情况部官员称坠机至少导致44人死亡,包括8名机组人员。一位警方消息人士称,一些乘客的尸体已经在坠落于伏尔加河的机身碎片上找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刚刚对死难者家人表示哀悼。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9月7日16时02分,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起飞时坠落,造成35人死亡,2人在事故中生还。

  雅罗斯拉夫尔州紧急情况局代表向俄新社透露,这架飞机是在图诺什纳机场起飞时坠毁的。据他称,机上搭载的是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雅罗斯拉夫尔),当时他们正飞往明斯克。

  俄西北联邦区交通侦查管理局新闻处代表向俄新社透露,两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雅克-42飞机失事中生还,35人遇难。该名代表说:“这是初步信息。”

  此前有消息称,36人在事故中遇难,1人生还。搭载飞机的是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头”冰球队员。

  他进一步透露说,飞机坠落在距离机场大约1公里的河中。侦查机关人员、心理专家和司法医疗专家已赶赴事发地点。

  同题报道:俄罗斯1架客机坠毁造成36人死亡 至少有1人生还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至少36人死亡,据称,这架飞机上的人员包括1支冰球队。

  报道指,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30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坠毁。飞机上搭载的这支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队原本将在本周参加比赛。美联社援引当局消息说,至少有1人生还,但受伤。

  俄新网的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在起飞后坠毁的。

  俄罗斯一架客机失事 机上36名冰球队员命丧黄泉

  据俄新网9月7日报道, 俄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6时02分,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起飞时坠落,造成36人死亡,1人受伤。

  雅罗斯拉夫尔州紧急情况局代表向俄新社透露,这架飞机是在图诺什纳机场起飞时坠毁的。据他称,机上搭载的是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雅罗斯拉夫尔),当时他们正飞往明斯克。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