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一客机坠毁致至少30人死亡 据称3人幸免于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7日22:25

  新华网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9月7日电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7日发布消息说,一架雅克-42型客机当天在首都莫斯科以北的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造成至少30人死亡。

  紧急情况部消息说,空难发生在莫斯科时间16时许,这架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一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身解体,一部分碎片掉入伏尔加河中。

  经初步证实,机上共有37人,包括4名机组人员。事故导致至少30人死亡。俄航空署证实,机上搭乘的主要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员。

  有俄媒体报道称,有3人在空难中幸免于难,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