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武装部队高官坦塔维等将就穆巴拉克案作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8日03:38
  新华网开罗9月7日电(记者田栋栋 李来房)埃及开罗刑事法庭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7日宣布,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坦塔维等多名高官将于下周就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案出庭作证。

  里法特当天在结束对穆巴拉克等人的第四次庭审后宣布,法庭已经传唤坦塔维,要求他在11日出庭作证。武装部队参谋长萨米·哈菲兹·安南、前副总统奥马尔·苏莱曼、现任内政部长曼苏尔·埃萨维以及前内政部长马哈茂德·瓦格迪等多名高官也将于下周出庭作证。

  开罗刑事法庭要求总检察长阿卜杜勒-马吉德·穆罕默德采取必要的合法措施,确保上述人员能如期出庭。

  当天的庭审持续约8小时,共有3名证人出庭作证。庭审现场秩序混乱,双方律师多次发生争执,数名律师离席抗议,导致庭审多次中断。

  现年83岁的穆巴拉克2月11日因反政府示威活动辞去总统职务,8月3日首次在开罗出庭受审。他面临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和腐败等指控。

  作者:田栋栋 李来房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