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背景资料:2000年以来雅克型客机发生的主要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8日10:29
  新华网北京9月8日电 

  背景资料:2000年以来雅克型客机发生的主要事故

  俄罗斯一架雅克-42型客机7日在俄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导致43人死亡。2000年以来,雅克型客机多次发生事故,包括:

  2000年3月9日,一架俄罗斯雅克-40小型客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1号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9人全部罹难。

  2003年5月26日,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雅克-42型客机在土耳其北部特拉布宗省马奇卡县坠毁。机上12名机组人员和62名乘客全部罹难。这些乘客全部是在阿富汗结束4个月国际维和任务后回国的西班牙维和人员。

  2004年1月13日,一架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的雅克-40客机在该国首都塔什干机场附近坠毁,机上37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联合国驻乌代表处负责人理查德·康罗伊。

  2007年6月23日,吉尔吉斯斯坦一架雅克-40客机在吉南部纳伦州迫降后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