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雅克-42飞机坠毁 > 俄罗斯坠机消息

俄寻获坠机遇难者40人遗体 哀悼3天将发抚恤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8日14:52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消息说,俄一架雅克-42飞机9月7日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失事坠毁,造成至少43人遇难,其中大部分是当地一支冰球队队员。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消息说,俄一架雅克-42飞机9月7日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失事坠毁,造成至少43人遇难,其中大部分是当地一支冰球队队员。
图为冰球迷悼念遇难球员。
图为冰球迷悼念遇难球员。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新网8日报道,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政府和航空公司将向7日雅克-42客机遇难者的家属支付近250万卢布抚恤金。目前,已有40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此外,雅罗斯拉夫尔州宣布就这起坠机事件哀悼三天。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人士8日表示,目前,该坠机事件43名遇难者中的40具尸体已被救援人员找到。该人士说:“这样一来,还需要寻获3具尸体。”

  雅罗斯拉夫市“火车头”冰球队队员乘坐的雅克-42飞机7日在雅罗斯拉夫附近坠毁,机上当时有45人,2人生还,他们伤势严重。

  雅罗斯拉夫尔州行政长官谢尔盖-瓦赫鲁科夫8日对记者说,“州预算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30万卢布的抚恤金,市政府将赔偿15万卢布,航空公司将支付200万卢布”。该州州长谢尔盖-瓦赫鲁科夫表示,雅罗斯拉夫尔州就这起坠机事件宣布,从9月9日至11日为哀悼日,将悼念这起空难中的40多名遇难者。

  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公告中说,该局将对监管机场的所有雅克-42飞机进行检查。该部门还进一步向PRIME经济新闻社表示,如果查出个别飞机使用中存在问题,将暂停其飞行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该部门公告中说:“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监督局各地区分局对监管机场所有雅克-42飞机进行一次性检查,包括检查燃料系统和发动机状况。如果在检查中发现问题,会暂停飞机飞行,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目前俄罗斯有16个航空公司使用57架雅克-42飞机。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