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双江病房看望被儿子殴打夫妇 称宁愿被打一顿

来源:光明网
2011年09月08日15:31
 
 
 


  光明网北京9月8日讯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李双江今天到医院看望被儿子殴打的夫妇,道歉说,“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临走前深深的鞠躬说“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的错。”

  此外,李双江的领导也来看望了。

  链接

  日前,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因减速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

  事后,马连洼派出所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苏某、李某依法进行审查,今日有知情人爆料称李双江之子已被释放。警方称此事已结案,当事人现在已离开派出所,警方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