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历史上的今天

1977年9月9日 毛泽东纪念堂落成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09日00:08

  1977年9月9日,隆重纪念毛泽东逝世一周年及“毛主席纪念堂”落成典礼大会在北京“毛主席纪念堂”北门前广场举行。大会由中共中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召开。华国锋、叶剑英、邓小平、李先念、汪东兴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大会。叶剑英主持大会,华国锋作了讲话。华国锋在讲话中指出,高举毛主席的伟大旗帜,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历史阶段的基本路线,抓纲治国,继续革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这就是党的十一大路线。他在讲话中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承毛主席的遗志,沿着党的十一大路线,团结起来,争取更大的胜利。从全国各地选派的代表16万人瞻仰了毛泽东的遗容。

  (人民网资料)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