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林毅夫称结束世行工作后将回北大继续执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10:02
朱善璐书记、周其凤校长与林毅夫教授合影 北京大学网站
朱善璐书记、周其凤校长与林毅夫教授合影 北京大学网站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北京大学网站消息,9月4日,北大书记朱善璐、校长周其凤会见了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首席经济学家、原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会见时,林毅夫表示,在明年6月正式结束世界银行的工作后,将会回到北大继续从事科研教学工作。

  林毅夫在会晤中介绍了自己新近出版的《中国经济专题》和《林毅夫自选集》两本专著,以及在世界银行的工作情况和对经济学理论的最新思考。他还介绍了自己当选英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在明年6月正式结束世界银行的工作后,将会回到北大继续从事科研教学工作。

  北大校长周其凤祝贺林毅夫教授当选为英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代表学校欢迎林毅夫教授世界银行任职期满后回北京大学继续任教。

  朱善璐希望林毅夫教授回到北大后,能充分结合自己在世界银行的工作经验,依托北大良好的学术研究平台,总结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成就,推动经济学理论的创新发展,并以此带动经济学等北大优势学科率先进入世界一流学科行列。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