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李”引发洪水 美国东海岸13万人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9日11:06
威尔克斯—巴里市市民正在监视萨斯奎哈纳河的水位。
威尔克斯—巴里市市民正在监视萨斯奎哈纳河的水位。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8日,由热带风暴“李”带来的暴雨在美国东部地区引发洪水,致使宾夕法尼亚、纽约以及马里兰州的13万人被迫疏散。

  被疏散的人群中有65000人来自宾州东北部城市威尔克斯—巴里,另有35000人来自周边的县。这些人受到州内萨斯奎哈纳河不断升高的水位的威胁。州内至少已有3人死于洪水。

  美国东海岸从弗吉尼亚到马萨诸塞州的居民均收到了洪水警告。当地铁路和高速公路已被关闭。

  萨斯奎哈纳河水位预计将在当地时间8日晚间升至40.7英尺(约12.4米)。威尔克斯—巴里市的堤坝能够拦阻的水位为41英尺(约12.5米)。当局已下令沿河城市在晚8点后实行宵禁。

  与宾夕法尼亚州接壤的宾汉姆顿和纽约有2万居民被命令撤离。纽约州内还有多座城市的居民被疏散。此外,马里兰州也有超过11000人被迫疏散。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