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优财成为美国管理会计师培训领导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9日12:00

  近年来,具备会计专业知识的高级财会人才更加向注重数据分析和运用、帮助企业制定发展战略、为企业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与价值、从会计走向管理方向转变。这也是今天中国所急需的战略型管理会计人才。目前,国内一些知名企业纷纷引入管理会计理念,而国外管理会计考试制度也被引入国内并受到市场的青睐。

  ●CMA受国内企业关注

  据了解,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发展,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引入。谈及CMA的价值,一位获得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证书、优财CMA学员感言:“具备了管理会计的知识体系,可以从战略高度,有效管理控制系统,包括成本管理、财务管理、业务评价、风险控制等,管理者能在内部管理中发挥更大潜能。其次,财会人士能够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为管理层决策提供支撑。”

优财首届CMA毕业学员颁证典礼
优财首届CMA毕业学员颁证典礼

  优财CMA培训中心总经理Sandy女士指出:“在国际上,管理会计职能早已被大型世界500强公司广泛应用,管理会计师的价值也日益凸显,当企业日趋将会计工作外包集中处理的时候,越来越多的管理会计师开始被解放出来,做他们拿手的事情,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支持。”

  ●CMA受到国内市场青睐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周薇女士在优财首届毕业颁证典礼上曾指出:“如何把记账会计变成一个非常专业的决策层的支持者,并且能够帮助企业的CEO获得战略支持,在之前我们可能只是星星点火般意识到记账会计没有办法拓展公司走向国际化、拓展国内和国际的业务,但现在意识到管理会计的重要性之后,管理会计人才就变得炙手可热。”

国资委下发央企参加CMA培训通知文件
国资委下发央企参加CMA培训通知文件
总会计师协会发布CMA培训通知文件
总会计师协会发布CMA培训通知文件

  据了解,2010年,国资委、总会计师协会分别下发红头文件,将CMA纳入中国高级财务人才考评体系,诸多央企纷纷选拔财务人员参加CMA培训,并对具备CMA证书者给予优先升职加薪。而随着国内企业对战略型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像IBM、强生、摩托罗拉、卡特比勒、可口可乐、中粮、中国船舶、中国电信、水利水电建设、海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民族证券等知名企业已开始集中学习CMA课程体系。

  ●优财CMA成为管理会计培训领跑者

  优财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首家全国性授权培训机构,作为CMA培训的领导者,培养了北京80%以上的考生,其考试通过率居全国之首!

凭此链接及卡片可享受优财CMA优惠!
凭此链接及卡片可享受优财CMA优惠!

  9月18日,优财将举办管理会计平衡计分卡专题讲座,是由优财CMA高级研发顾问、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员副院长刘博士主讲。欲报从速!优财CMA九月新班,可享受115美金考试费优惠。

  咨询:400-666-5318(免费) 62666063、62666151、13681217935 网址: www.ucfo.com.cn

  (中华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