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铁公安一日查获毒品海洛因257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9日13:33
  中广网西安9月9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牛旭霞)记者今天从西安铁路警方获悉,9月8日,西铁警方分别在宝鸡车站派出所及昆明开往西安K166次列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147克、110克。犯罪嫌疑人石某、比某已被刑事拘留。

  9月8日10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所民警张俊杰带领联防队员张宁、蔡岩在出站口值勤时,发现手持成都至宝鸡K6次列车票的旅客石某出站时形迹可疑,其走路姿势有些别扭。在对其进行检查时,从其所穿的蓝色耐克旅游鞋鞋底内搜出用黑色塑料纸包裹的毒品可疑物14包。

  9月8日15时50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值乘的昆明开往西安K166次列车运行到宝成线绵阳至江油间时,列车乘警王怀义、王琼、翟强在硬座13号车厢巡视时,发现旅客比某男子神情紧张,不敢正视民警。民警问他是哪个铺位的,他含糊其辞,不能准确回答。民警正欲对其所带行李进行检查时,该男子乘民警不备,迅速向列车连接处逃窜,民警紧追不放,最终在13号车厢洗脸间处将其擒获。经检查,从其右裤兜内查获用白色塑料袋包裹的圆柱状白色毒品可疑物7根。

  西铁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列车查缉打击毒品犯罪的力度,坚决堵住利用列车运输毒品的通道。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