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一辆面包车冲进内衣店 导致2人死6人伤(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10日03:30
昨天中午12点多,正是沙坪坝回龙坝镇上赶集散场的时间,前来赶集的当地居民三三两两地沿着老街的一个斜坡往下走。突然,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从斜坡上一路冲下,车喇叭摁得山响。
面包车冲进内衣店致2死6伤

  昨天中午12点多,正是沙坪坝回龙坝镇上赶集散场的时间,前来赶集的当地居民三三两两地沿着老街的一个斜坡往下走。突然,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从斜坡上一路冲下,车喇叭摁得山响。

  这时,经营内衣店的老板娘包祥苹正站在自己店面的对面,观察店里模特的衣服是否周正,面包车突然冲进她的店里,8名路人顿时倒在血泊中。

  内衣店老板幸运躲过

  昨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来到回龙坝镇老街,这里是一个约30度的斜坡,在临近的坡脚位置,被撞的内衣店门面卷帘门半开,很多居民挤在一堆,议论着发生在中午的这起惨祸。

  包祥苹的老公木然地站在自己门面前,门口的玻璃和店里的一些内衣在车祸中被毁。“万幸,我老婆没有事!”包祥苹的老公说,事发时,包祥苹一个人在店里,正在给门口的一个塑料模特穿内衣。

  “为了看衣服穿周正没有,我老婆跑到了马路对面,在她刚一回头的瞬间,就看到一辆面包车撞进了店里头。”包祥苹的老公指着已被打扫干净的店门口说,当时店面的玻璃和塑料模特都被撞成了垃圾,面包车的周围和车下都有人倒在血泊中。

  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斜坡上,家电维修店的老板老张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三人正在店里吃饭,突然听到店外“砰”的一声,摆在店外的洗衣机被撞烂了。他们循声望去,一个车影从店面前掠过,并沿门面台阶一路刮蹭着,冲到坡脚两个水泥墩构成的小车限行处,一头冲进内衣店门面。

  斜坡很陡车子易失控

  “几年前也有车子冲下去,还死了人!”张老板告诉记者,发生车祸的斜坡是回龙坝的老街,也是当地最繁华的赶集地段。因为斜坡太陡,车辆一旦刹车失灵或者控制不当,很容易酿成事故。

  昨天下午,记者在回龙坝镇中心医院见到了肇事司机胡斗云的妻子黄某,她口腔和头部受重伤,正等待转院到青木关医院接受治疗。在病房里,55岁的伤者李代学老汉说,他是赶集来买几颗纽扣的,听到背后传来喇叭声,想往前跑,结果还是被撞倒在地。

  回龙坝镇李副镇长告诉记者,车祸一共导致两死六伤,其中肇事车驾驶员胡斗云夫妇两人受重伤。目前,部分伤员转送到青木关医院进行医治。

  “老街那段斜坡,政府本来准备在1998年就对其实施机动车禁行,后来因为当地居民反对,就采取了折中方案,在坡脚设置了水泥墩,只准小车和摩托车驶入。”李副镇长说,他们准备会同附近的交巡警对老街进行现场勘查,消除安全隐患。

  面包车刚买了两个月

  黄某的亲属告诉记者,胡斗云夫妇在许多地方打过工,要供两个孩子上学生活,压力很大。现在,两人在周边做水果生意,每天都很辛苦,常常半夜去进货,上午销货,下午才能回家。

  两个月前,胡斗云夫妇俩买了一辆面包车跑运输,不想现在却出了这样的事故。据了解,胡斗云持有驾照。

  胡斗云胸部挫伤,已被交巡警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重庆晨报记者 常宇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