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邵阳县沉船事故 > 湖南邵阳县沉船消息

湖南邵阳昨翻船导致至少10人遇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3:56

  据新华社电 9日下午3时20分许,湖南邵阳县塘田市镇向荣村地段,一艘客船因挂断滞留在河边的挖沙船钢丝绳,造成客船侧翻下沉。据了解,客船载客39人,其中学生33人,成人6人。

  闻讯后,9日22时多新华社记者紧急赶赴现场,看到搜寻工作仍在进行,已经有10名遇难者遗体摆放在码头上。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书记周强、省长徐守盛要求尽最大努力抢救人员,并做好善后工作。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赶赴事发地。邵阳县则组织人员全力打捞抢救和救治落水失踪人员,并安排人员做好遇难者家属工作,处理好遇难者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