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十周年 > “911”十周年消息

民调显示美国人“惧恐”心理趋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0日04:48

  “9·11”十周年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项民意调查结果8日发布,美国人对再次遭遇恐怖袭击的惧怕心理相比前几年趋弱。

  民意调查由昆尼皮亚克大学操作,在8月16日至27日和9月1日至6日两个时间段分别调查纽约登记选民和美国各地民众。

  民调结果显示,36%的受访者非常担忧或有些担忧“美国今后几个月遭恐怖袭击”。这一数字2006年时为62%。

  康涅狄格州一家私立大学的民调主管莫里斯·卡罗尔说:“美国人对再发生一次‘9·11’的恐惧心理大幅减弱。”而对于曾经亲身遭受“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纽约人而言,未来几个月并不轻松。民调显示,58%的纽约市民认为,纽约很可能或有可能再遭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